close

2018年10月王品推出新品牌 『享鴨 烤鴨與中華料理』,你/妳吃過了嗎?

初次拜訪時,因為沒有訂位,當時是晚上7點,已經沒有賣烤鴨了,來這裡就是要吃烤鴨阿?!只好下次再來訪~

這次學到經驗就是先訂位,這次來拜訪 享鴨 敦化門市,我習慣先看看有沒有線上訂位,那我們從訂餐開始介紹吧~(圖片右下角)

點選直接帶到畫面

就在我的生日那天訂了餐廳~ 

如果你是公車族:頂好市場公車站或是捷客:MRT敦化站10號出口,步行約1-2分鐘就可以看到了,跟"聚"同一個樓層喔。

先來看看店家安排的座位吧~  (是不是很有溫馨感

先來看一下,店內菜單好了,他們家的菜單及小旗幟都是布料製作的。

2人(含)以上套餐選擇 http://www.xiangduck.com.tw/menu.html

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,所以直上"兩 人 輕 鬆 享 鴨"

 

開菜囉~依照菜單列表介紹

享鴨主角半隻-3種吃法唷!!

 

  • 冰糖vs酥胸鴨皮 

            

 先拿一塊起來看看

          

來沾店家特選冰糖吧! 

 

評語:  我只能給喇!!  一人兩塊真的吃得很不過癮耶,冰糖少許就可以很好吃了。

接下來,師傅就會切一盤鴉片肉片,上面擺著有蔥段&黃瓜,黃瓜算是少見的。

它的餅皮偏小,比他的盤子還要小,很可愛的是它是現蒸出來,跟著蒸籠一起端出來,蒸籠跟餅皮size吻合,怕不好夾店家也有附上夾子。 
(小碟子上的偏深色的是甜麵醬;偏米白色就是蒜蓉醬)

享鴨多一味-冰糖醬香鴨翅       

評語:ohh~那味道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,非常好吃,真的是滷的很久,很入味也很入口即化,可以外帶一包嗎🤔

開胃夥伴-香炒百菇冷盤

評語: 這個微辣喔,不敢吃辣的讀者不要點,吃起來乾扁,是開菜前配話的好幫手XDD

田野禮物-甘樹子水蓮

享特色菜-陳釀梅子雞球

評語:這道蠻後面才出來,我覺得它應該要在第一道菜耶!!吃起來甜甜的,它是炸的再加上肉其實不算多。


別急!!! 還有還有

大家有仔細看菜單上方還有+150元料理嗎?

沒錯,我們衝著他的「推」點了一碗粥----功夫鴨絲粥

評語:吃不出它的米粒,因為店家把米粒用得很碎,不會讓你吃起來很糊也不會很稀,在配上油條剛剛好~

再來做飲品介紹----白鬍子奶茶

評語:上層玫瑰花瓣香+中層奶香味+下層茶香味,味道綜合起來一點也不衝突,非常好喝。

 ⚠️加入享鴨line好友就可以直接兌換$80元飲品囉。

今天剛好是Connie的生日,它跟我吃過的王品集團餐飲不一樣的是........端出來我還傻眼了一下

請看

相當符合中華料理味道,祝我壽比南山不過話說回來,它的麵包真的很綿密,多了一顆回家分給我爸跟我妹,也是讚譽有加。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喜歡我的貼文,幫我按個收藏+分享,有什麼新鮮事歡迎到我留言版底下留言~
你的閱讀是我大大的鼓勵 THANK YOU :)

arrow
arrow

    蔻妮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