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日又慵懶到了快接近中午時間;吃早餐,又會覺得好像可以吃午餐?吃午餐,又好像一定要吃早餐?!────那就來吃個早午餐吧!

在古亭站發現到一家,靜巷內的早午餐店,外觀有個小庭院,漆著白色的籬笆,還有屋簷,旁邊的小木馬,讓路過的民眾都覺得溫馨,會想一窺究竟。

店家外觀

內部裝飾

如果第一次來的讀者,門口處還有本週排給第一次到訪的人參考   

今天店家安排的座位是和室座位,如果不喜歡和室座位,也有高腳座位喔!(隔壁座位)


像這樣三五好友相聚在一起,讓彼此又接近了。

 

為什麼推薦? 先來看一下餐點 
 

我第一次吃到早午餐有水果,還是營養價值又貴桑桑的奇異果 ,另外還有果醋、 麵包 沙拉、優格,四季豆、主食、薯條 、蛋 ...另外加了30元的飲料(紅茶拿鐵),是不是超讚的

來介紹店家Menu

今天點了兩個Brunch,讓我來介紹一下吧~
 

  「野爺木拼盤」:  雖然榜單沒有,但私心真的推

評語:

端上來的來一剎那,WOW,好豐盛! 麵包為香蒜麵包,剛烤好還熱熱的,真的是非常好吃、好香;雞肉,外皮帶點軟嫩又有點酥脆,肉質也非常的軟嫩;四季豆,烘烤過的四季豆,這個出現在早午餐上也是很特別;奇異果,第一次遇到早午餐附上水果,均衡營養的好幫手,還是貴桑桑的水果;,店家的蛋黃應該可以是6分熟,但是咬下去那一瞬間蛋黃卻沒有噴出來,隱約看著蛋黃上有一層薄膜, 好像是在保護著蛋黃不要爆開,這個真的是非常厲害(圖片在評語下方)。
當你吃飽香吃甜點,不想要嘴裡還留著上一個味道,店家貼心,還附上果醋,在你品嘗後,
優格喔。

 

「奈乃木拼盤」: 榜上第一名,一定要來吃吃看。

評語:

也是要這麼豐盛,這讓我想到,好像是專為運動完進去吃個早午餐,但又不像吃得太苛刻的人!蜂蜜花式鬆餅,一圈一圈的就像是港仔雞蛋糕一樣,如果你也喜歡甜甜的口味,千萬不要錯過;香草雞胸肉,煎的軟硬適中,又沒有太多的油質;水煮蛋,蛋黃還是保有一點水氣,所以吃起來不會覺得太乾唷!(害怕太乾又不小心吃太大口的可怕感覺),其他的東西還是跟上一個系列是一樣的喔~

總結:上餐點速度算是很快,裝潢風格也是很溫馨,餐點內容豐富,是我還會再二訪的店家,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。


餐廳:巴和奈野 Brunch Cafe'

地址:10646 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羅斯褔路二段81165

訂位電話:02 2363 507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
我是蔻妮Connie,喜歡這則貼文,歡迎幫我按讚及分享喔~如果有推薦的店家,也可以在底下留言給我。

 

 

更多 巴和奈野 illy Cafe(奈野咖啡二店) 的資訊(營業時間、菜色...),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~
arrow
arrow

    蔻妮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