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48688

主打著 「問題肌膚者蜜粉」、「免卸妝」、「質地細緻」、「晚安蜜粉」、「術後蜜粉」、「不堵塞毛孔」、「抗紫外線」,光是看到這些主打項目,水水們一定也會想體驗看看吧!

特色重點
・日本皮膚科醫生研發,超過600間日本診所販售。
・專為問題肌者(雷射、換膚、酒糟、敏感、痘肌、義位性皮膚炎等)所研發的醫療型蜜粉。
・成分簡單、低刺激配方,所以不需缷妝,一般潔顏產品即可洗淨。
・敏感肌、痘肌、孕婦、雷射後等皆可使用。
・不含油分或合成聚合物,不會堵塞毛孔。
・添加「富勒烯」成分,守護肌膚免於空汙及紫外線等外在傷害。
・質地細緻,可輕鬆遮瑕臉部瑕疵,也能享受無妝感。


以上特點看完高度興趣不想看文章的,體驗組直接買起來
🔹礦世綺肌體驗組(點我) 體驗價只要$438   (7~10天份)
  內含: 免卸保養飾底粉0.9g、免卸輕透礦物蜜粉0.5g、免卸無瑕定妝蜜粉0.3g、礦世綺肌專用粉撲。


先讓大家了解一下,我的肌膚狀況:
黑眼圈

膚色不均

混和偏乾

小肉芽及些許痘痘


收到這組產品真的很期待,因為在日本超過600間皮膚科診所販售,由皮膚科醫生研發,更了解女孩們遇到的問題,有著控油、護膚、輕透,尤其現在疫情的關係,每天戴口罩,面對每天要上妝的我,更在意 輕透度


🔻 體驗產品組合 (貼心的連粉撲都給你)

248689

🔻 3個小的分裝盒+說明書

248692

STEP1下地(飾底粉):控油、護膚、加強T字等易出油的部位,也可當晚安蜜粉。

STEP2ファンデーション(輕透蜜粉):喜愛裸妝感的你們。

STEP3仕上げ(定妝蜜粉)提升肌膚光澤。

🔖一般日常外出,我覺得到第2步驟就可以了。
🔖定妝蜜粉含有珠光,如果想要打亮肌膚,可以在上第3步驟。

🔻容器小小一罐,攜帶方便,定妝交給它👍

IMG_3028

不要小看小小一罐,足夠一個禮拜的份量,像是端午連假四天,想要美美的定妝,必須帶上它。

開箱產品

248624

( ) 下地(飾底粉)-主要來修飾毛孔遮飾、控油、預防脫妝

( ) ファンデーション(輕透蜜粉)-SP50+PA++++、輕盈細緻、抗水抗汗力高

( ) 仕上げ(定妝蜜粉)-光澤、立體感、透明度


輕透蜜粉,還有兩種顏色N1自然明亮色、N3健康膚色。


🔻專用粉撲,偏向絨布的質感。親膚不刮膚。

IMG_3035

🔻細看蜜粉罐

IMG_3030

為了防止手滑倒入太多,特地設了5個小洞,並貼上貼紙封住。

雖然是體驗品但是小細節都有幫我們注意到。

N1蜜粉圖示

248693

使用產品
在使用之前產品前,先來一張我的素顏照(掩面)

🔻來個全臉素顏近照

248667

在使用前,我會上隔離乳 (REVLON SPF40 PA+++)→粉底液(REVLON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  150裸膚色)

因為我也不是特別追求這麼厚重的妝感,所以我選的產品也是以輕透為主,有提到黑眼圈,在這先不上遮瑕,在上粉底液時,沒有在眼下多擦一層。

剛上完妝一定有些許的黏膩感,所以這時候我會擦下地,因為臉頰偏乾,所以輕輕帶過,主要還是T字部位,以控油為主,最後摸一下臉上還有沒有的黏膩感還需要補強的。

🔻使用量 (圖片中的量+再加上一半)

248696

🔻上了輕透蜜粉後的妝感

248671

我選擇的是N1,我自己黃肌偏暗沉,個人偏好比肌膚亮一階,所以選擇N1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黃肌偏暗沉,但只想真對膚質狀況簡單遮瑕,可以選擇健康膚色就好。

輕透蜜粉有高度抗油抗汗,所以她的妝感是偏霧面的,遮瑕的程度還算是不錯,但還不到完全可以遮掉黑眼圈及痘痘。

但值得讚賞的是 它的係數高達SP50 PA++++,夏天出遊一定要必備。

 

🔻再完成眉、眼、唇的妝容後,我才打上定妝蜜粉 (含珠光),但真的要近看才可以看的出來。

這個珠光讓我可以很放心的使用,曾經用過一個蜜粉是珠光大於蜜粉的量,稍微壓一下,那一塊都會超亮,傻眼。
248672

使用心得
整體擦完後,覺得膚質看起來真的很棒,沒有浮粉的感覺而且還很貼。
真心覺得下地很重要,戴安全帽+口罩的悶熱感,卻只有鼻頭稍微的脫妝,其他部分都還是乾爽的。而且肌膚看起來還是很霧感,摸起來很舒服~
前面有提到晚安蜜粉,如果早上起床有很嚴重的出油狀況的你們,可以睡前擦「下地」那一罐,大幅減少臉部的油光反照的跡象。

半天下來,也沒有出現黯沉的跡象,超喜歡。

如果有術後的朋友們,這罐不彷也可以體驗看看喔!

 

看完有興趣想直接購入正貨的朋友們,請點礦世綺肌正貨組 ,直接買起來!

現在3入一組 還有打88;6入還打77折   姊妹們一起約起來~
想要單買也可以!如果真的只能買一個,不猶豫地說 免卸保養飾底粉 ,不論是白天或是晚上都可用,CP值很高。

質地  : 薄透、質地細緻、控油、清爽、霧面

遮瑕度:★★★☆☆

控油度:★★★★☆

輕透度:★★★★★

 

以上產品試用為室內拍攝(僅一般日光燈,未全開),直接輸出,真心分享。
第一次寫臉部美妝,有任何資訊錯誤跟建議,可以在底下留言喔!
很謝謝各位可以看到這裡。


我是蔻妮Connie,如果你也喜歡這則文章,歡迎幫我按讚及分享 ​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蔻妮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